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皮特发言人:两人分手传言纯属扯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4:49  新浪娱乐
朱莉皮特发言人:两人分手传言纯属扯淡

皮特和朱莉在《无良杂牌军》的一个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近日在英国小报上有关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经典情侣分手的传言愈演愈烈,一直沉默的两人家属和朋友终于发表了回应,根据多个和两人熟悉的线人向《人物》杂志表示,有关两人分手的所有传言都是假的,更有网站刊出两人发言人的澄清声明。

  知情人宣称这对情侣“一切正常”,另有线人称英国小报报导的分手传闻“完全虚假”。最近几周这对情侣和往常一样忙碌着他们的事--拍片、带孩子外出、慈善事业。两人的熟人均表示没看到有任何反常的迹象。 

  两人最近一次被公众看到的约会是在本月2日,朱莉和皮特在一家法国餐馆共进了晚餐,有知情人表示“两人想花点时间独处,不想被别人打扰。”除此之外,有知名的八卦网站今日刊出两人发言人的驳斥声明:“有关两人分手的传言纯属扯淡”。

  两人近期忙碌的事:

  在上一部影片的拍摄结束后,两人回到洛杉矶开始各自影片的前期工作,其中朱莉的新片是2011年上映的《游客》(The Tourist),皮特的则是计划在今年上映的《迷失Z城》(Lost City of Z)。在1月16日,皮特带着两人的长子麦道科斯(Maddox)去看了场新奥尔良巨人队的橄榄球比赛,同日朱莉则带着姑娘们逛街血拼了一把。

  最近几天,朱莉飞去了纽约参加《名利场》杂志的一个摄影活动,而皮特则在洛杉矶参加了好友乔治-克鲁尼发起的救助海地的公益活动(朱莉和皮特两人在早些时候一起为海地灾区捐款100万美元),皮特没有参加美国时间周六晚(1月23日)的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不过他主演的《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获得了最佳选角奖。

  两人数次被分手

  有关朱莉-皮特搭配分手的传闻从两人在一起以来就未曾停止过,平均密度为4-5个月一次,每一次的理由都差不多,基本都是皮特受不了朱莉的霸道专横,并且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肯定会出现在报导中。(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