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夫妇秘密签字分手 恋情告终均分财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48  中国新闻网
皮特夫妇秘密签字分手恋情告终均分财产(图)
第八十一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2009年2月22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双双走过红地毯。他们分别获得奥斯卡影帝和影后提名。中新社发张炜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5日电 伦敦《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今天独家报导指出,好莱坞黄金情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恋情告终,已在离婚律师见证下,协议分配高达2亿500万英镑财产。

  "中央社“援引《世界新闻报》称,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协议分手,这两名超级巨星决定均分名下高达2亿500万英镑的财产,并共同分享6名小孩的扶养权。

  报道指出,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是在1月秘密签署这份法律文件,内容详载如何均分两人的资产和所有物。虽然小孩的扶养权由双方共同持有,但实际上,6名小孩未来将会和安吉丽娜.朱莉一起居住。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在交往之前都曾经有过1段婚姻,他们是在2004年拍摄电影《史密斯任务》时传出绯闻;但当时布拉德-皮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还在婚姻状态下,所以他并未承认与布拉德-皮特的恋情。

  直至2005年,布拉德-皮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宣布离婚后,皮特与朱莉的恋情愈来愈高调。两人交往时如胶似漆,甜蜜恋情众所皆知;而除了共同扶养3名领养的小孩外,2006年,朱莉还为皮特产下1女,2008年,她又为其生下1对龙凤胎。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堪称好莱坞最火红的情侣档,媒体还用他们的名字合创1个新的单字叫做“Brangelina”。

  交往5年以来,两人不但频传分手消息,也经常被爆料背著对方各自偷腥。根据消息来源向世界新闻报透露,他们早在去年底就开始咨询离婚律师;至今年1 月双方共同签署这份协议分手及均分财产的法律文件,但不确定这份文件何时开始生效,预计他们很快会对外公开分手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