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与朱莉被曝已分手 6子女跟随朱莉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18  深圳晚报
皮特与朱莉被曝已分手6子女跟随朱莉生活

朱莉和皮特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两人已经签署了分开后共同监护6个子女的文件,孩子们将和朱莉一同生活。

  5年前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而开始交往的皮特和朱莉一直没有结婚,他们曾表示只有当同性恋者在美国可以结婚时,他们才会结婚。今年1月6日,皮特和朱莉在纽约饭店吃饭时发生争执,在6个小时的进餐过程中,皮特说服34岁的朱莉进行心理治疗。因为朱莉在3年前母亲患卵巢癌去世后患上了抑郁症,从那以后,朱莉的体重大幅度下降,甚至还试图自杀。在那之后,两人决定结束关系。

  1月22日,布拉德·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一同现身洛杉矶海地募捐活动的后台,而朱莉则在纽约宣传她的新片《特工绍特》。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于本月初提交文件给一名洛杉矶律师。两人已经签署了分开后共同监护6个子女的文件。皮特将有充分的机会接近他的3个亲生子女——希洛和龙凤胎诺克斯、维维恩以及其他3个领养的孩子——马多克斯、扎哈拉和派克斯。两人的亲友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称这是“私人问题”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