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朱莉再“被分手” 发言人称传言纯属扯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24  新闻晚报
皮特朱莉再“被分手”发言人称传言纯属扯淡

皮特朱莉再“被分手”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随着近日英国小报上有关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经典情侣分手的传言愈演愈烈,一直沉默的两人家属和朋友终于发表了回应。根据多个和两人熟悉的线人向《人物》杂志表示,有关两人分手的所有传言都是假的。

  聚少离多、久未同时在重要场合现身,是风传两人分手的一大重要原因,但这丝毫无损两人在娱乐圈如日中天的好势头。在上一部影片的拍摄结束后,两人回到洛杉矶开始各自影片的前期工作,其中朱莉的新片是2011年上映的《游客》,皮特的则是计划在今年上映的《迷失Z城》。最近几天,朱莉飞去了纽约参加《名利场》杂志的一个摄影活动,而皮特则在洛杉矶参加了好友乔治·克鲁尼发起的救助海地的公益活动,朱莉和皮特两人在早些时候一起为海地灾区捐款100万美元。皮特没有参加美国时间上周六晚(1月23日)的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不过他主演的《无良杂种》获得了最佳选角奖。

  当然,六个子女也是这对明星夫妻生活的重心。在1月16日,皮特带着两人的长子麦道科斯去看了场新奥尔良巨人队的橄榄球比赛,同日朱莉则带着姑娘们逛街血拼了一把。

  据此前的报道称,两人早在去年12月初就开始秘密协商分手事宜,他们当时结伴到洛杉矶一家律师事务所,主要就是商讨分手协议的具体细节。两人已于本月初秘密签署了一份分手协议,内容涵盖财产分配和孩子监护权等。根据协议规定,皮特和朱莉共同拥有对六个孩子的监护权,但孩子将跟朱莉生活在一起。

  事实上,有关皮特和朱莉分手的传闻,从两人在一起以来就未曾停止过,平均密度为4-5个月一次,每一次的理由都差不多,基本都是皮特受不了朱莉的霸道专横,并且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肯定会出现在报道中。不过,在当事人没有亲自出面证实的情况下,所有的猜测,都只能停留在猜测的层面。作为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情侣档,皮特和朱莉到底分手与否,如何分手,事关两人的票房影响力和经济利益,不会像传闻中那样轻易“拗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