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赔本卖赌城豪宅 仍欠巨额税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04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赔本卖赌城豪宅仍欠巨额税款

近日正忙着拍戏还钱的凯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为偿还欠国家的巨额税款正在砸锅卖铁的影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将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一所豪宅以赔本近3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即便如此,这位大牌影星所亏欠的债务依然巨大。

  这所凯奇在2006年斥资850万美元的价格购置的豪宅在09年11月就开始被银行出售,最终以4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栋豪宅有6间卧室,7个半卫生间,和一个能容纳16辆车的地下车库,豪宅内配有电梯和影院。

  凯奇一直声称自己的财务危机是由财务经理管理不善造成的,而他的财务经理在不久前却反驳说目前的悲剧完全是凯奇挥霍无度的结果。不管怎么样,即使是亏本出售了豪宅,凯奇目前仍然亏欠美国政府多达1300万美元的税款。(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