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禁皮特见前妻 发言人爆粗否认二人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07  新浪娱乐
朱莉禁皮特见前妻发言人爆粗否认二人分手(图)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屡传分手,关系扑朔迷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接连传出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分手的消息,更有指皮特的弟弟曾棒打鸳鸯。据知两人之间的裂痕愈来愈深,安吉丽娜更禁制皮特见其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

  近日盛传朱莉、皮特已签分手协议,英美多份小报更接连爆出二人分手的消息。皮特自与朱莉拍拖后,与家人感情日渐疏远,皮特也曾向弟弟Doug诉苦。在刚过去的感恩节及圣诞节,朱莉因拒绝跟皮特家人过节,令大家都未能欢度节日,Doug更曾要求皮特与安吉丽娜分手。

  领养孤儿未有共识

  其实朱莉、皮特在不少事上也有意见分歧。虽然已跟皮特育有六名子女,但朱莉仍想再领养贫穷地区的孤儿,皮特则觉得已经足够。另外,据知朱莉对皮特的前妻詹妮弗仍感避忌。为免与詹妮弗碰头,她坚拒到对方友人所开的餐厅用膳。而朱莉、皮特早前原定双双出席金球奖颁奖礼,但因詹妮弗落实担任颁奖嘉宾,朱莉即取消行程,并禁止皮特独自赴会。

  发言人爆粗否认分手

  日前皮特独自出席乔治-克鲁尼发起的慈善筹款活动,詹妮弗也有出席,未有跟皮特同行的朱莉即致电来自海地的歌手好友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倾诉,获对方劝解。

  对于分手传闻,皮特的发言人极力否认,更激动爆粗指报道一派胡言。而朱莉、皮特的亲友也否认消息,表示虽然他俩近日的关系变差,但二人都希望作出修补,也没有分手的打算,亲友又以“一切安好”形容他们的现况。(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