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被曝和朱莉分手转投前妻怀抱 发言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38  重庆晨报
皮特被曝和朱莉分手转投前妻怀抱发言人否认

皮特被曝和朱莉分手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完美伴侣,最近又频传分手,众媒体举出的例证是: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公开现身了;而且,近日皮特还跟前妻安妮斯顿一起为海地募捐,而朱莉将与约翰尼·德普合作,更被外界预期可能擦出全新火花。

  被曝秘密分手

  5年前,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因拍摄《史密斯夫妇》开始交往,之后开始生活在一起。

  自从和安妮斯顿分开后,皮特就投入了朱莉的怀抱,两人一度被视为超完美组合,还经常在各类媒体面前大秀恩爱。在皮特和朱莉的家中,还有收养和亲生的6个孩子。但从两人携手之日起,他们分手的传言就一直没断过。2004年,朱莉因母亲患癌去世引发抑郁症。另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6日,皮特和朱莉在纽约饭店吃饭时发生争执,在6个小时的进餐过程中,皮特说服34岁的朱莉进行心理治疗。就在那之后,两人决定结束关系。

  一直以来,皮特和朱莉的绯闻,也是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关于两人劈腿的消息不绝于耳。先是传出男方与保姆偷情被抓的消息,之后女方又被爆料与教练酒后乱性。

  本月22日,皮特和前妻安妮斯顿一同现身洛杉矶,为海地募捐,而朱莉则单独出现在纽约,宣传她的新片《特工绍特》。这一动向也被媒体视为两人已经协议分手的佐证。

  巨额财产如何分

  据英媒报道,皮特和朱莉已在去年12月初开始准备分手事宜,并一起到洛杉矶一家顶级离婚官司法律事务所办理手续。两人的共同财产,包括位于法国、加州及奥尔良在内的多处豪宅,总价值3亿2200万美金的财产,此外两人还要解决6个孩子未来的监护权。

  有消息称,两人已在本月签署了分手文件,这份文件类似婚前协议书般的合约,一旦双方未来在分手问题上达成一致,那么这份关系到两人财产分配、孩子抚养权的协议也将随即生效。

  皮特发言人否认

  不过,皮特的发言人在日前对《人物》杂志表示,有关皮特和朱莉两人分手的所有传言都是假的,最近几周这对情侣和往常一样,分头忙碌着他们的事业,还带孩子外出,没看到任何反常的迹象。

  布拉德·皮特被曝已与安吉丽娜·朱莉协议分手,转投前妻安妮斯顿怀抱

  ●1996年 布拉德·皮特与格温妮斯陷入热恋

  ●2000年 布拉德·皮特与格温妮斯分手后,与珍妮弗·安妮斯顿举行了婚礼

  ●2005年 皮特与安妮斯顿难逃婚姻之痒,前者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与安吉丽娜·朱莉擦出火花,随后二人向外界宣布分手

  ●2006年 朱莉怀孕,孩子的到来意味着与皮特的感情再次升华

  ●2009年 皮特被爆出趁朱莉怀孕,与女保姆劈腿;而随后根据他们的保姆爆料,朱莉和教她电影对白的教练深夜约会,喝酒乱性

  ●2010年 皮特与朱莉被爆签署分手协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