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皮特和朱莉签订分手协议 神仙眷侣可能要散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46  钱江晚报
传皮特和朱莉签订分手协议神仙眷侣可能要散伙

皮特茱莉恋情成热点话题

  本报记者 郑琳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皮特和朱莉这两名超级巨星于最近找了美国洛杉矶办理离婚案的著名律师,拟出一份“分手协议”。从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在一起开始,他们每一次成双成对的出现都让人惊艳,尤其在红毯上,他们总能让整个颁奖礼或活动更加璀璨夺目。只是,随着“分手协议”的曝光,以后这样的情况可能将不再。

  据媒体爆料,两人秘密签署的这份法律文件,内容涉及如何均分两人高达2亿美元的资产。虽然有消息称46岁的皮特将与朱莉共同抚养他们的6个孩子,皮特也有充分的机会接近他的3个亲生子女以及其他3个领养的孩子,但实际上6个孩子未来将与安吉丽娜·朱莉一起居住。

  皮特和朱莉一直没有结婚,他们曾表示只有当同性恋者在美国可以结婚时,他们才会结婚。据一名未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文件是于本月初提交给一名洛杉矶律师的,以帮助两人可以顺利分手,但这份文件不确定何时开始生效。

  交往5年以来,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不但频传分手消息,也经常被曝背着对方各自偷腥。就在前段时间,英国的八卦杂志大幅报道了皮特私会女佣的绯闻,另有杂志爆料朱莉和她的健身教练有暧昧关系,更有消息称皮特和他的前妻安妮斯顿交往甚密。但这些都是捕风捉影的传闻,遭到大部分人的质疑。

  上周《国家寻问者》杂志报道,1月6日,皮特和朱莉在纽约饭店吃饭时发生争执,在6个小时的进餐过程中,皮特说服34岁的朱莉进行心理治疗,因为朱莉在3年前母亲患卵巢癌去世后患上了抑郁症,从那以后,朱莉的体重大幅度下降,甚至还试图自杀。据该杂志报道,在那之后,两人决定结束两人的关系。

  但知情人宣称这对情侣“一切正常”,另有线人称英国小报报道的分手传闻“完全虚假”。最近几周这对情侣和往常一样忙碌着他们的事——拍片,带孩子外出,从事慈善事业。两人的熟人均表示没看到有任何反常的迹象。

  最近几天,朱莉飞去了纽约参加《名利场》杂志的一个摄影活动,而皮特则在洛杉矶参加了好友乔治·克鲁尼发起的救助海地的公益活动(朱莉和皮特在早些时候一起为海地灾区捐款100万美元),皮特没有参加美国时间上周六晚举行的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不过他主演的《无良杂牌军》获得了最佳集体表演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