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女友被曝流产 专家称他精子质量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00  新浪娱乐
马拉多纳女友被曝流产专家称他精子质量差(图)

马拉多纳怀孕4个月的女友维罗妮卡流产了

马拉多纳女友被曝流产专家称他精子质量差(图)

马拉多纳牵着女友(资料图片)

马拉多纳女友被曝流产专家称他精子质量差(图)

马拉多纳和女友成双成对,公开出入各个场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拉多纳瞬间从天堂跌入到了深渊当中。10多天前,他结束了自己的禁赛期,而媒体也挖掘出了一条证明老马人生得意的新闻:他的女友维罗妮卡已经怀孕4个多月,南非世界杯期间,老马将迎来自己第三个正式的孩子。然而,好消息传出没几天,坏消息接踵而至:当地时间周二,阿根廷的“纪事电视台”在晚间节目中播报了一条消息:老马女友流产了,老马在49岁的时候再当一次父亲的梦想破灭了。

  电视台的新闻透露,一家医院给他们报料,称怀疑四个月的维罗妮卡刚刚流产了。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老马本人以及他的家人的确认。“纪事电视台”表示,他们的消息千真万确,维罗妮卡确实失去了已经在她的子宫里孕育了4个多月的胎儿,而且,还是个女婴。

  阿根廷“永远的10号”是在2005年11月13日认识维罗妮卡的,当时两人都参加一个共同的朋友的婚礼。维罗妮卡比马拉多纳小了整整20岁,是一名服装商人,在认识几个月之后,老马和维罗妮卡就一起住进了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一幢房子里。到目前为止,马拉多纳只公开承认过自己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吉亚妮娜,对于其他的子女,他一概不承认。在意大利,他有个著名的私生子迭戈-西纳格拉;在阿根廷,马拉多纳还有一个名叫贾拉的13岁的私生女,贾拉的母亲是阿根廷一个舞厅的女招待,但老马也不认这个女儿。

  维罗妮卡不用担心老马不承认她的女儿,但不幸的是,这位32岁的金发碧眼的美人,却因为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失去了老马的第三个正式女儿。这不是老马第一次经历女友流产悲剧。2004年,老马在古巴的怀孕情人安东娜在距离临盆还有4个月的时候,不幸突然流产了。而且,更加让人扼腕叹息的是,安东娜流掉的还是一对双胞胎男婴,这对带有马拉多纳球员基因的未出世的男孩,或许原本有机会成为能在未来世界足坛叱咤风云的“双雄”。

  也有医学专家指出,老马的女友总是流产,很可能与老马的精子质量不佳有关。老马曾经几次濒临死亡,而且生活方式也一直不太健康,他参与制造的胎儿,健康可能真的存在问题。(来源:新浪体育 席尔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