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感情升级 已开始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感情升级已开始同居

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男星裘德-洛(Jude Law)与女友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的感情之路又前进了一步,近日有媒体报道俩人已经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据悉,西耶娜已经准备出售她位于伦敦的寓所,准备搬进裘德-洛的房子。西耶娜的一位朋友向记者介绍:“西耶娜已经把大多数东西都搬进了裘德的房子,他俩的寓所距离不远,西耶娜希望能和裘德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她打算出售自己寓所的原因”。

  2006年这对情侣曾因裘德-洛承认与自己孩子的保姆偷情而取消了婚约,去年冬天两人复合之后感情迅速升温,且一同在百老汇参加演出。这位朋友向媒体介绍说:“他俩复合之后同居将会让两人的感情迈入下一个阶段,他们一同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圣诞假期,之后他俩决定要对对方做出承诺。”

  但这一决定也将会遇到阻碍,西耶娜的家人也许还对裘德-洛存有戒心,这位朋友透露:“裘德已经发誓06年的偷情事件已经被自己抛在身后,即使那段不愉快的经历曾经对西耶娜伤害很大,但西耶娜还是恳求家人再给自己的男友一次机会,西耶娜希望家人可以接受自己与裘德复合,但他们希望西耶娜不要再因为这个人而受到伤害。”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