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轻抚朱莉玉背 恩爱亮相证未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0  新浪娱乐
皮特轻抚朱莉玉背恩爱亮相证未分手

布拉德-皮特(美联社图片)

皮特轻抚朱莉玉背恩爱亮相证未分手

凯瑟琳-毕格罗击败前夫卡梅隆(中),夺最佳导演。(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导演工会前晚(1月30日晚)举行颁奖礼,多次盛传分手的布拉德-皮特及女友安吉丽娜-朱莉竟一同出席,以行动打破分手传闻。两人坐在一起,皮特轻抚朱莉玉背,恩爱举止证明感情未变。

  这次是二人自去年12月后首次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据知,主办方早已安排皮特负责介绍有份提名的《无耻混蛋》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出场,但朱莉的现身却是意料之外。有消息说二人与昆汀等一起坐,有目击者透露皮特朱莉有说有笑,皮特帮女友拉椅子及不时抚摸女友玉背,完全不像近期的传闻所指感情有变。

  赛果方面,首次获提名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拆弹部队》击败前夫《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昆汀-塔伦蒂诺《在云端》等导演勇夺最佳导演奖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