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益指数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3: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支持出品的华鼎奖全球系列榜单发布。其中,2009全球500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满意度指数榜上,弃演艺投身慈善的美国演员安吉丽娜·朱莉高居榜首,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已故美国歌唱艺人迈克尔·杰克逊居第二位,中国艺人李连杰、曾志伟、章子怡、张艺谋跻身前十。

  据介绍,第三届华鼎奖扩大范围至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中国六国,首次面对海外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全球性满意度调查,这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演艺名人的世界性排行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