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尚未被起诉 律师反对其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25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尚未被起诉律师反对其自首(图)

康拉德-莫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Dr.Conrad Murray)暂时未被指控过失杀人,而其律师团中也对于自首这一决定也存在争议。另外,MJ的遗嘱执行人酬劳案件有了结果,法官判决遗嘱执行人胜诉,并给予他们自行决定遗产交易的权利。

  根据美国时间2月2日传出的消息,康拉德-莫里将在美国2月3日早上被起诉,但到目前为止,洛杉矶的检察官尚未起诉康拉德。内部人士透露康拉德-莫里的保释金额可能为两万五千美元,符合洛杉矶过失杀人保释金额的标准,而起诉的时间最快也要等到当地时间2月4日。

  康拉德-莫里并不只是有MJ去世一案要处理。一个提供医疗诊断服务的公司起诉他欠缴13万美元的费用,开庭时间被定在美国时间2月3日,结果康拉德-莫里没有出庭,输掉了官司。

  另外,昨天表示“不知道目前什么情况”的莫里律师J。迈克尔-弗拉纳根(J. Michael Flanagan)再次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没有让莫里医生自首的计划”。

  其他方面,MJ的遗嘱执行人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和约翰-迈克克莱恩(John McClain)希望得到酬劳的案子有了结果,近日法官判决MJ家庭支付给他们MJ遗产投资利润的10%,其中包括纪录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赚取的利润,并且还给予他们作出遗产交易决定的权利,不需要每次都到法庭征求法官意见。(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