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将被检方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57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有了新的进展,美国司法机关将以过失杀人罪对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提起诉讼。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一位司法官员当天说,洛杉矶检方将对默里提出刑事诉讼。随后,法官将举行听证会,听取目击者证词,决定是否指控默里犯有过失杀人罪。

  在过去数周里,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一直与警方密切合作,以便对默里立案。默里已于上周末抵达洛杉矶,以便随时候审。默里的发言人米兰达·舍夫契克说:“我们将尽可能地配合检方工作。”目前上述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戴维·沃尔格伦2日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意外去世后,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宣布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并将案件定性为他杀。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实施注射,但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