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控误杀 律师否认其将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疑注射过量镇静剂致迈克尔-杰克逊丧命而被调查。有消息说美国警方前天(2月3日)本打算拘捕他,但最终押后至今天才起诉他非自愿误杀罪,估计他会自首,下午随即开庭,但默里的律师再否认自首之说。

  迈克尔-杰克逊的好友麦里斯德认为默里的罪行属二级谋杀,判误杀太便宜他。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养过的两只长颈鹿早前去世后下葬,但因居民投诉有恶臭而被掘起,要另觅地方安葬,而两只在生的长颈鹿则要搬离野生动物公园。(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