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下周一将被诉过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下周一将被诉过失杀人

杰克逊私人医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已故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将会于下周一被洛杉矶检方正式起诉。洛杉矶检方表示,届时将会公布起诉书的详细情况。预计,莫里将会被指控过失杀人。

  《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证实莫里犯有过失杀人罪,检察人员将会出示证据证明莫里照看杰克逊存在疏忽。根据加州法律,过失杀人罪最高可判处4年刑期。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在洛杉矶租住的寓所内突发心脏病死亡,当时他正在积极准备伦敦复出演唱会。

  莫里因被怀疑在杰克逊死前给其注射过量镇静剂,成为导致杰克逊殒命的最大嫌疑人,而遭有关部门调查。

  莫里的律师切尔诺夫2月4日表示,莫里已经同意5日自首。莫里已经供认,在杰克逊死前为其注射过异丙酚助其入睡,不过他声称25毫克的异丙酚剂量非常小,不足以致人死亡。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将杰克逊之死鉴定为他杀,主要是异丙酚和镇静药劳拉西泮导致杰克逊死亡。在杰克逊体内还发现了其他止痛药、镇静药和兴奋剂成分。

  莫里一直坚称自己并无过错。法庭文件显示,莫里向调查人员辩称自己并非给杰克逊开异丙酚的第一位医生。

  2009年5月,莫里被雇佣担任杰克逊私人医生。当时,杰克逊正在为伦敦复出演唱会做紧张准备。杰克逊突然离世引发全球歌迷追思和缅怀。杰克逊童年就开始起演唱生涯,他1982年出版的专辑“颤栗”成为史上销量最大的个人专辑,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