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将于今日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6  天天新报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定于8日正式对与迈克尔·杰克逊意外死亡事件有关联的康拉德·默里提出刑事起诉。这使得默里一方计划5日主动投案、以便在诉讼过程中争取主动的计划落空。

  默里的律师埃德·切尔诺夫说,默里原计划在5日上午前往机场附近的一家警察局投案,并在支付2.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为此,切尔诺夫曾于4日与洛杉矶检察官戴维·沃尔格伦等人进行交涉,但包括洛杉矶警察局在内的执法机关坚持要求在默里投案后给他戴上手铐,移交法庭审判,同时在此过程中安排记者拍摄默里双手被铐的照片。由于默里一方断然拒绝,会谈破裂。不过,洛杉矶警察局否认了这一说法。

  此前有消息说,洛杉矶检方计划于5日以过失杀人罪起诉默里。根据美国法律,如果过失杀人罪名成立,默里最多只需在监狱里呆4年即可出狱。而杰克逊家人则希望控以更严重的罪名。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5日说,将于8日正式起诉默里,但并未透露所指控的罪名。洛杉矶一家法庭正在为开庭一事进行筹备。

  据报道,洛杉矶执法机关内部在如何对待默里一事上存在分歧。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认为应当等他主动投案,并取消了在5日早晨将他逮捕的计划。而洛杉矶警察局高层则主张实施逮捕,并说如果被动等待他投案,会使人产生司法部门偏袒默里的印象。○据新华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