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他杀事实确凿 私人医生或蹲4年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10  广州日报
杰克逊他杀事实确凿私人医生或蹲4年监(图)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在法院接受审讯。(CFP供)

  本报综合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当地时间2月8日现身洛杉矶地方法院接受审讯,他被指控过失杀人罪,要为杰克逊之死负责。他在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离开了法庭。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4年监禁。

  康拉德·默里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2月8日该案在洛杉矶地方法院开审,康拉德·默里在警察的押送下现身。杰克逊的爸爸乔、妈妈凯瑟琳、哥哥蒂托、姐姐拉托娅等众亲友纷纷现身法院。还有不少杰克逊的粉丝在法庭门外举着牌子,上书“还杰克逊死亡以清白”。

  康拉德·默里在提交给法院的申诉状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没有违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和他之间是一种合法的雇佣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而自己没有必要反驳”。

  支付7.5万美元保释金离开法庭

  康拉德·默里在法庭上接受了简短的讯问。身穿灰色西装的康拉德·默里在法庭讯问过程中只是简单地回答法官提出的问题。讯问结束后他被法警扣押,但在办理了取保候审的手续后离去,他支付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

  法官在讯问过程中责令康拉德·默里交出护照,并且今后不得再给病人开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强效麻醉药,但仍有开普通药的处方权。

  下一次开庭定于4月5日,地点在洛杉矶市内的另一家法院。

  是否存在过失行为是此案关键

  根据康拉德·默里的申诉状,他的行为中没有任何过失的行为,但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认为异丙酚急性中毒是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原因,而这些药物正是由康拉德·默里为其注射的。现在有10多位医疗专家被召集研究康拉德·默里是否在整个过程中存在过失行为。

  洛杉矶警方的记录显示,康拉德·默里称自己在当天上午11时为杰克逊注射完异丙酚,之后便去了洗手间。当他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杰克逊已经没有了呼吸,直到12时21分急救中心才接到从杰克逊住宅中打来的求助电话,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

  杰克逊姐姐称凶手不止一人

  杰克逊的姐姐拉托娅在谈及这起案件时,声称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就杰克逊之死仅起诉康拉德·默里一人远远不够,她义愤填膺地表示:“杀死我兄弟的不只是康拉德·默里医生一人,因为这是一起非常有预谋的事件,参与的人很多,我知道他们是谁,也有一些人知道谁涉及其中,但是他们并不打算将真相公之于众,让大家知道此事的内幕。”此前,拉托娅就曾向媒体爆料称,自从杰克逊死后,就一直处于担惊受怕中,因为她知道太多关于杰克逊之死的内幕,感觉有人想谋杀她。不过,拉托娅一直未将实情全盘托出,实在是令人费解。

  四大证据 直指私人医生过失杀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曝光,验尸官作出了他杀的结论,异丙酚是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尸检报告中的四大证据直接将矛头指向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

  1.验尸表明,致死的异丙酚和苯二氮是由其他人注射的。

  2.异丙酚在非正常医疗状况下被注射。

  3.为病人注射异丙酚不符合基本要求。在此情况下应该具备的监护仪、精密计量和复苏设备不存在。

  4.基于尸检,这些异丙酚不可能被病人自我注射。

  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现在康拉德·默里被指控过失杀人,才让这份报告得以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