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与朱莉告造谣媒体 高调吻给全世界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10  广州日报
皮特与朱莉告造谣媒体高调吻给全世界看(图)
皮特和朱莉看球赛激吻

  本报讯 好莱坞知名情侣皮特、朱莉的分手谣言近来甚嚣尘上,近日,皮特和朱莉带着他们的长子——8岁的马多克斯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球场观看超级碗比赛,一家人非常兴奋,皮特和朱莉不仅激动地为球赛欢呼,更用一个吻向全世界宣告两人恩爱依旧,并没有分手,让外界有关两人分手的传闻不攻自破。

  此外,皮特和朱莉不满英国一家报纸造谣他俩已分手,决定采取法律行动。今年1月,一家英国报纸报道朱莉与皮特两人去年12月造访离婚律师,达成协议共同拥有6名亲生与认养的子女监护权,并平分2亿多英镑的财产。报道还言之凿凿地称两人已签好协议书,将立即分手。皮特和朱莉的委任律师希林日前发表声明指出,这份报纸的报道内容“不仅错误而且伤害当事人隐私”,由于这篇报道被许多主流媒体广泛引用,朱莉与皮特曾要求该报撤回报道,但未能获得报社合理的道歉,所以两人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这家英国报纸目前尚未针对这项法律行动发表评论。

  (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