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茱莉被风传离婚 怒告媒体做假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42  新浪娱乐
皮特茱莉被风传离婚怒告媒体做假新闻(图)

安吉丽娜-茱莉(中)探望过海地灾童后,与多米尼加的医生们合照。 法新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本报道,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最近被风传离婚,报纸的报道还言之凿凿。对于外界无止境的传闻,人的容忍总会有限度,所以皮特与安吉丽娜就在没能得到媒体认错的情况后,诉诸法律为自己讨回公道,力求遏止无休止的假新闻歪风。

  都说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是拥有最佳公关手腕的明星,与其大声疾呼费神去为分手传闻解释,倒不如亲身露面来个直接粉碎,实际效果好得多。当外界看到皮特与安吉丽娜在观看超级碗决赛时的亲昵表现,眼神流露出热情恩爱兼轻抚对方躯体,就应该知道情变一事根本是子虚乌有。如今有报道指两口子已循法律途径,控告英国爆料报章《世界新闻报》早前那段所谓的独家“分手分身家”文章内容并不正确,已令有关方面致歉却不得要领,只好法庭见。

  这宗入禀是得到代表皮特与安吉丽娜控告《世》报的伦敦律师行证实,跟传媒交待的该名律师指报章上月24日弄出了“错误及烦扰的说法”,那些协议分手、瓜分3.2亿美元身家兼妥善处理6名小孩抚育权等皆非属实;至于报道中提及的洛杉矶擅打离婚官司律师亦否认曾和他俩接触过。皮特与安吉丽娜的代表律师说:“《世》报未能达到我客户的要求,把有关报道撤回及为其错误行为与令人烦扰的说法道歉,如今还经由主流新闻渠道散播开去。我们已警告过他们,会为其所做的事情提出诉讼。”目前这项诉讼已提交到伦敦高等法院,报章方面则拒绝发表任何响应。

  另一方面,本身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安吉丽娜,亦在超级碗后马不停蹄赶往中美洲的多米尼加共和国,探望海地大地震后劫后余生的灾民。原来当上月中海地陷入一片颓垣之时,众多受影响的人都被送往邻国多米尼加就医,一间位于多国首都圣多明戈的医院的发言人指出,安吉丽娜是本周一到那里访问,与多位小孩及一名认得她的女子交谈,后者更要求她提供援助。(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