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控误杀 无碍继续行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控误杀无碍继续行医

穆里(前左)在庭上木无表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被注射过量镇静剂毙命7个月后,其私人医生穆里前日(2月8日)落案被控非自愿误杀,但他不承认控罪,并获准继续行医。MJ家人则齐心听审,并齐声指穆里罪名过轻。

  穆里被警方拘捕的消息于上周传出,但有指警方要求将他锁上手铐上庭被拒绝而拖延至前日,穆里于当天下午1时由警员陪同下到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法院自首,现场除有大批记者追访,还有不少MJ歌迷举横额聚集,更有人高呼穆里是“杀人犯”,现场有特种警察严阵保护穆里,以防他被袭击。

  穆里上庭时被控以非自愿误杀,表现冷静的他否认控罪,并称没有过失杀人,他获准以约人民币53万元保释,并要交出旅游证件,法官准许他继续行医,但禁止他再向病人用麻醉药。

  预知有生命危险

  已返拉斯维加斯的穆里要于4月5日出席预审,他打算审讯前在德州和内华达州继续执业,但加州医管局要求法庭吊销他的执照。

  而MJ的父母及家人前日也有出席25分钟的听证会,众人离开时表现激动,母亲嘉芙莲痛斥穆里是怪物,指误杀罪名太轻,MJ父亲乔、哥哥杰明和姐姐娜托也都指MJ是遭谋杀,后者声言会抗争到底直至所有涉案人士落网,乔前日接受CNN莱德利-金访问时称MJ早知有生命危险,死前还告诉子女会遭人谋杀。

  验尸报告终曝光

  其实验尸官早前裁定MJ死于他杀后,穆里一直成为警方重点调查对象,而MJ的完整验尸报告内容前日曝光,首度证实他死于谋杀及异丙酚中毒,报告也指MJ秃头要戴假发,死时只重61.7公斤。穆里最高刑罚是入狱4年,有律师表示若他脱罪MJ家人也可循民事索偿。(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