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奥运会温哥华开幕 施瓦辛格传圣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冬季奥运会温哥华开幕施瓦辛格传圣火(图)

施瓦辛格冒着严寒为冬季奥运传圣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冬季奥运会加拿大时间前日(2月12日)在温哥华开幕,由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及加拿大歌手麦克-布雷(Michael Buble)传圣火。

  而早前近八十名歌星名人录音的《We Are The World-25 for Haiti》的MV,于开幕礼上率先播出3分钟,而全长8分钟的MV于昨日在世界各地电视台首播。该MV由奥斯卡得奖电影《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执导,片中更剪辑了迈克尔-杰克逊当年唱该曲的画面与其妹妹珍妮-杰克逊录音时的画面加以合并。

  另外,著名拉丁歌手葛洛丽娅-艾丝特凡(Gloria Estefan)也发起翻唱拉丁版《We Are The World》为海地筹款,并将联同瑞奇-马汀(Ricky Martin)、詹妮弗-洛佩兹与其丈夫Marc Anthony等在日内录音。(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