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情人节发功 女友戴戒指惹订婚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0:55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情人节发功女友戴戒指惹订婚疑云

莱昂纳多女友左手食指戴上金戒指,因而传出与莱昂纳多订婚。(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里奥勒度-迪卡普里奥最近忙于到柏林宣传新片《禁闭岛》,前天(2月15日)他带着女友芭尔及妈妈出席年度Cinema For Peace的慈善晚宴,芭尔被拍到左手食指戴上金戒指,惹来情人节订婚疑云。

  前天莱昂纳多带着女友芭尔及妈妈出席年度Cinema For Peace的慈善晚宴,芭尔被拍到左手食指戴上金戒指,即惹来订婚疑云。据德国报章透露,莱昂纳多情人节当日在下榻的酒店向女友求婚成功,翌日在餐厅二人共餐庆祝,有消息说莱昂纳多的妈妈劝儿子不要一错再错,有知情者说:“莱昂纳多妈妈劝过他跟旧爱吉赛尔-邦臣结婚,但他不听。所以莱昂纳多妈妈就跟他说这次不要再犯错。”不过莱昂纳多否认订婚,事实上二人已非首次传订婚,早在去年也曾传出订婚。

  当晚除了有莱昂纳多及女友出席外,还有法国老牌女星凯瑟琳-德纳芙等。另外,有消息说《黑暗中的舞者》丹麦争议性导演拉斯-冯-提尔,将与马汀-斯科塞斯合作重拍斯科塞斯1976年的代表作《出租车司机》,当年饰演出租车杀人狂的罗伯特-德尼罗将在续集中再演该角,又有消息说莱昂纳多也会参演。(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