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里奇筹备婚礼 将与乔尔-马登正式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1:45  《新京报》

  好莱坞明星妮可·里奇和歌手乔尔·马登恋爱三年,生了两个孩子,现在终于准备让两人的关系“合法化”,正式登记结婚。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妮可·里奇15日晚做客《大卫·莱特曼秀》的采访时,透露她和乔尔·马登已经订婚。做完节目后,里奇和未婚夫马登一起去纽约的一家餐厅吃饭,知情人介绍:“她当时非常兴奋,一直告诉同席的人她有多开心。”

  妮可·里奇是已逝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教女,歌手莱昂内尔·里奇的女儿,由于穿着时尚,里奇是好莱坞的街拍红人。她和马登于2006年12月开始约会,有一个2岁的女儿和5个月的儿子。里奇去年10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天,我会很乐意结婚,但不是现在,如果我的孩子要求我结婚,我就会结婚。”

  编译:刘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