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车祸时未遭妻子追赶 今年或将重返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55  新浪娱乐
伍兹:车祸时未遭妻子追赶今年或将重返赛场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的自责”(图片来源:Getty)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佛罗里达州时间2月19日星期五上午11点,老虎伍兹在美巡赛总部锯齿草TPC会馆发表公开讲话。高尔夫巨星就他自私、不负责任的行为向亲朋好友以及广大球迷表示歉意,承认自己的确有婚外情,愿意负担起一切责任;整个事件中妻子艾琳没有过错,她没有在车祸那晚追赶自己。从明天开始,老虎伍兹将继续接受治疗,不排除今年重返高尔夫赛场的可能性。

  老虎伍兹身穿西装出现在锯齿草TPC会馆,当着一些亲人、朋友、同事以及少量记者做了性丑闻暴发以来的第一次公开讲话。大约有40人出席了这次见面会,其中包括他的母亲库提达(Kultida),不过妻子艾琳不在现场。

  老虎伍兹在发言中表示所有过错他将一个人承担。他已经接受了45天性瘾癖治疗,从明天开始他将重新回去再接受治疗。他什么时候重返高尔夫赛场还没有确定,但不排除今年重新回到比赛中的可能性。不过有些东西就是确定的,比如老虎伍兹基金会将继续下去。

  老虎伍兹同时否认他与艾琳之间有家庭暴力出现。去年11月27日,老虎伍兹在奥兰多家门口出现车祸意外,许多八卦媒体都报道说,艾琳当时追赶老虎伍兹最终导致车祸的发生。在讲话中,老虎伍兹否认了这些传言。另外他还说自己根本没有吸食过毒品,也没有服用过其它违禁药品。见面会中的老虎伍兹没有明显的伤痕。

  老虎伍兹同时呼吁那些八卦媒体不要再骚扰太太艾琳以及他的孩子,因为一切责任在自己。另外他说自己理解人们有许多疑问,包括他的婚姻是否依旧很好。他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只是说这些答案是他和太太的私人问题。

  老虎伍兹发言完毕之后,拥抱了在前排就座的母亲,以及另外几位朋友,随后老虎黯然离场,没有接受任何提问。

  (小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