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吐心声 控诉父亲将其推向毒品深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3:42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韩吐心声控诉父亲将其推向毒品深渊
林赛-罗韩

  中新网2月23日电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接受专访时坦承,曾经藉由毒品古柯碱逃避问题,但在遭遇2007年有如地狱般的经历后,她已经学会拥抱生活取代药物滥用,也希望其它年轻人引以为鉴。

  台湾“中央社”消息称援引美国MSNBC电视网报导称,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的父亲(Michael Lohan)每次都向媒体公开女儿的隐私,还声称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她。但林赛-罗韩本人可不这么想,她认为父亲频频向媒体爆料,只是火上加油,反而把她推向酒精和药物滥用的深渊。

  “当父亲公开我的隐私时,就是我的人生面临低潮的时刻”。林赛-罗韩接受英国《太阳报》(The Sun)专访时透露,她希望以自身经验告诉大家,滥用药物无法解决问题。她也公开坦承,“我的确试图以酗酒、古柯碱来掩饰我所遇到的困境”。

  林赛-罗韩堪称话题女王,2007年有2次酒醉驾驶的纪录,并因持有古柯碱被捕,最后被处以10小时小区服务以及3年缓刑。

  “我是因为爸爸而知道古柯碱”,林赛-罗韩向媒体表示,虽然古柯碱让她恐惧,但她曾经愚蠢、幼稚的想知道使用古柯碱感觉,而走入吸毒一途。

  林赛-罗韩说,现在每周都参加饮酒教育课程,每2周会和治疗师见1次面。她还说“我现在可以喝酒,也学会控制。”

  年仅23岁的林赛-罗韩吐露这些不堪的过去,是希望她的故事可以引发其它年轻人的共鸣,“我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成长,现在的我过得健康又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