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朱莉片场接吻证情深 传为孩子修补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9: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皮特架上墨镜留着须,无减星味
text2 朱莉在咖啡座开工,甚有贵妇风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近日在法国拍新片,男友布莱德-皮特就带起孩子来,前日(2月23日)带着两个女儿逛街购物后再去探班,两人在片场甜蜜亲嘴秀恩爱。据杂志报道,“朱皮”此次未必是演戏,两人应是为了孩子修补关系。

  皮特带女儿逛街探班

  皮特、朱莉日前携同六名子女飞抵法国后,安吉丽娜于前日开拍新片《The Tourist》,以一身贵妇装扮在巴黎的咖啡店取景,而向来是二十四孝爸爸的皮特就带着女儿去买新衣服。

  据知皮特任女儿选购喜欢的服饰,而剪了一头短发的希洛,除了十足男孩子外,就连打扮及品味都非常男性化,在男童部才选到心头好,而莎哈拉则喜欢漂亮的裙子。皮特之后带同女儿到片场探女友班,皮特、朱莉一见面即旁若无人地情深亲嘴,恩爱得令早前的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约翰尼-德普夸拍档

  与朱莉合拍新戏的约翰尼-德普仍未开工,他接受访问时大赞拍档漂亮、做事认真又爱男友及小朋友,很打动人心。他又表示,自己现在凡事都以子女和家庭为重,他说:“我现在比几年前平静得多,因为我只是顾着养家,而子女可以令我100%安定下来。”

  另外,约翰尼-德普将在星期日现身电视节目《48 Hours Mystery》,支持要求为多年前一宗青年谋杀案重审,因为他认同案中三名被告从未得到公平的审讯就被定罪。

  为孩子修补关系

  据最新《Star》杂志封面报道,皮特、朱莉接连在威尼斯、巴黎高调示爱,未必都是演戏,两人早就在孩子们要求下停战,感情再度回温。

  《Star》杂志最新一期封面,标题打着《皮特朱莉重燃爱火》,原来大家本预期两人该在最近一拍两散,皮特、朱莉可能会对新片《The Tourist》男主角约翰尼-德普放电……结果出乎意料之外,皮特带着孩子们到巴黎陪伴要拍片的朱莉,两人因为再度有空相处,试图化解歧异,麦度斯、帕克斯、莎哈拉与希洛一起求他们别再吵架,他们也为了小孩再给对方一次机会,朱莉甚至认为自己可能又可以与皮特拥有幸福的未来,连皮特设法弥补她与长期失和的影帝老爸乔恩-沃特间的关系,她都不再排斥。(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