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gaga触犯英国宵禁被罚款12000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32  深圳特区报

  据报道,美国个性歌手lady gaga英国巡演首秀就惹出一个小麻烦。她在伦敦的首场演唱会因超时45分钟,触犯了官方的宵禁时间,从而遭到12000英镑的罚款。

  据报道,上周末,Lady Gaga英国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唱会在伦敦O2体育场举行,不过,她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却因演出时间推迟,直至结束时,比预定时间晚了45分钟,更为严重的是,她此举触犯了当地官方的宵禁时间。

  由于英国法律在宵禁上有明文规定,Lady Gaga遭到了12000英镑的罚款。有媒体称,Lady Gaga英国首秀出现这样的意外,是由于后台失火导致的,不过,《每日星报》则透露,“失火”仅是借口,Lady Gaga演唱推迟,是因为她未能在预定时间内抵达演出现场。

  事实上,Lady Gaga此场演出,主办方甚至要求她删掉部分节目,以避免演出超时,但遭到了这位个性歌手拒绝。Lady Gaga宁愿遭到罚款,也不愿让自己的演唱会“缩水”。

  据悉,Lady Gaga在这场演唱会中,总共换了15套服装,甚至还制造火焰钢琴等各种舞台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