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案调查获新突破 私人医生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法院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一案,对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的指控中获得重大突破。莫瑞涉嫌提供假证词,如果情况属实,他将难逃法律的制裁。

  根据此前美国验尸官的尸检报告,异丙酚是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洛杉矶法院就此以“过失杀人罪”指控私人医生莫瑞。一审过后,莫瑞获得了保释。但是,随后的调查发现,莫瑞在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时提供了假证词。他曾表示他只在这位流行天王死前为其注射了2.5毫升的异丙酚,不过,美国麻醉学者协会会员约翰·丹波斯基则指出,声称为杰克逊治疗失眠的莫瑞,他注射的这一剂量并不能让一个成年人入睡。

  此外,警方通过调查还发现,杰克逊的案发现场———他的卧室里还有一个20毫升的异丙酚空瓶子。另外,杰克逊家中的壁橱暗格也有几瓶异丙酚,其中还有一个已经用完的100毫升、橡皮塞撕裂的异丙酚空瓶。而这将成为指控莫瑞的最重要证据。美国媒体表示,100毫升异丙酚空瓶是经过注射器打开的,像这种大瓶的药物,如果为患者进行输液的话,就需要输液泵来调节药的剂量,但是,在杰克逊家中却没有发现这个容器。显然,杰克逊有可能是被莫瑞注射了100毫升异丙酚,因用药过量毙命的。而这比莫瑞所说的2.5毫升多了40倍之多。(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