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岁超模优雅演绎T台神话 透露保养秘诀(图)

79岁超模优雅演绎T台神话透露保养秘诀(图)
79岁超模卡门·戴尔·奥利菲斯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Hermes邀她展示新品,Dior请她去助阵,她代言的Rolex广告业常常出现在《Vogue》《Bazzar》等时尚杂志中,甚至连她老年证上的证件照,都出自英国著名时尚摄影师诺曼·帕金森之手……作为时尚界的“常青树”,生于1931年的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自十多岁投身模特界,这天桥一走就是60载。在即将出炉的《时尚芭莎》中,这位老奶奶将亲自为中国的诸多超模们亲自演绎T台的神话。

  在全球最著名的图片分享网站Fliker上,键入卡门·戴尔·奥利菲斯。搜出的照片,不用放大看,也分辨得出是美女一枚。那些照片中,除了《Vogue》杂志封面的娇俏少女照,更多的则是她穿着火红长裙走在T台上的模样,身姿挺拔、气质优雅,一派女王风范。再看照片下的评论———“卡门是我心中的女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她是我的梦中情人,虽然她比我足足老了45岁。”“60年过去了,她依然这么美丽。”她一米七八的身高和修长的双腿,可以尽情展现高级时装和成衣的魅力;她那雕塑般的面部轮廓和深邃的蓝眼珠,可以轻易为摄影师创作出任何想要的效果。更令人称奇的是,已经79岁的卡门,与一众年龄还不足她四分之一的年轻超模站在一起,美丽竟毫不逊色———甚至,因为岁月的风霜,令满头银发的她更平添一份优雅。

  虽然卡门依然保持着一成不变的美丽与优雅。但再完美的女人也无法对抗自然法则。卡门为晒伤的皮肤做过磨皮手术,还要定期注射硅酮抚平皱纹。至于平时的保养,卡门的秘诀竟是一种由兽医开发的普通药膏。向别人介绍这药膏时,她得意地笑着说:“(药膏)效果很不错,而且价格仅仅是伊丽莎白·雅顿的N分之一。”除此之外,卡门还非常注重运动。“我如今早起已经不喝咖啡了,而是改做运动。还有就是保持充足睡眠,少喝酒,不抽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