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虎队”最想吃糖醋小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00  上海青年报
“美国小虎队”最想吃糖醋小排
“美国小虎队”

  有“美国小虎队”之称的后街男孩即将空降上海。本周日白色情人节,男孩们即将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这就是我们”演唱会。为了讨沪上观众的喜欢,后街男孩们不仅揣摩了小虎队在春晚走红的秘诀,还积极练习上海话,打算现场向大家问候一句“恭喜发财!”

  学小虎队主打怀旧

  后街男孩是上个世纪90年代后期红极一时的天团。如今,4位成员布莱恩、尼克、霍伊和AJ已经跨过30岁大关。而他们的80后粉丝也从学生成长为上班族。因此,“这就是我们”巡演虽说是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出炉,但“男孩们”主打的还是怀旧风。

  据介绍,此次来沪,后街男孩将带来22首热门歌曲,其中大部分都是历年的畅销单曲,比如《Backstreet'sBack》、《AsLongAsYouLoveMe》等。听说“中国第一天团”小虎队很火,他们还专门观看了小虎队在春晚的表演视频,“小虎队的演出很有怀旧色彩,他们让我们想起了曾经的自己,”男孩们感叹道。而本周日,他们的目标正是把上海观众带回“从前的自己”。

  舞“黑客帝国”串场

  除了和声,精湛的舞技一直是后街男孩的“杀手锏”。此次来沪,后街男孩带来了超棒的舞群,演出曲目也多以劲歌为主。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后街男孩还引入了“电影”的概念。据介绍,整场演唱会以“电影”串场,有故事情节并且环环相扣。4位团员各自“重拍”了最爱的电影串场,包括《玩命关头》、《搏击会》、《曼哈顿奇缘》及《黑客帝国》等,“它是充满活力和舞蹈的,但增加了戏剧的感觉”。

  学说上海话套近乎

  继上月通过视频用中文祝福中国歌迷“恭喜发财”之后,男孩们又表示来到上海后会努力学习上海话,争取在现场能用上海话跟上海的观众打招呼。“恭喜发财”还是“我爱上海”,要视男孩们的语言天赋再定。

  本周五早上,后街男孩将从新西兰直飞上海浦东机场,14、15日连演两天。在演出的间歇,男孩们透过上海主办方表示,自己对上海菜早有耳闻,特别想尝试一下糖醋排骨和小笼包,城隍庙将是他们的首选之地。除此之外,如果能挤出时间的话,他们还要去世博会的场馆附近转一转。徐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