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影迷见面会获赠旗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39  北京娱乐信报
苏菲-玛索影迷见面会获赠旗袍(图)

苏菲-玛索影迷见面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8日晚,苏菲·玛索在万达影城CBD店与影迷见面。她虽然已经44岁,但依然美丽优雅。观众问她“保养秘诀”是什么,苏菲笑着答道:“是忙碌。忙碌让我忘记年龄。我不怕变老。”

  时光飞逝,苏菲·玛索已经走过了自己的青春时节。有观众好奇她的心理是否也是“不要回头”?苏菲·玛索摇头表示,“年龄并没有成为我的绊脚石,相反,我因为忙碌而制服了年龄。”她说,人们常常以为她对青春和美貌恋恋不舍,但并不是那样,“人过40岁才会越来越成熟,皱纹代表我的经验、情感,不能一一抹掉。”

  当天正值妇女节,现场大部分都是女性观众。有一位影迷带来了一份礼物——具有中国特色的旗袍。由于旗袍尺码太小,苏菲·玛索自我解嘲地笑说,“这件衣服对我的身材要求很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