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岁超模满头银发 女王般贵气成名牌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8:34  中国新闻网
79岁超模满头银发女王般贵气成名牌宠儿(图)
美国模特儿戴尔-奥利菲斯

  中新网3月11日电 外电消息,近日,一名79岁的超模成为新闻焦点。她就是在每年2、 3月在全球四大时装展走T台的美国模特儿戴尔。奥利菲斯( Carmen Dell'Orefice)。她满头银发,优雅气质依旧。

  奥利菲斯纵横时装界66年,今年6月就79岁,早登神台。她天生美人胚子, 13岁由一名摄影师的妻子发掘, 15岁已荣登《 Vogue》杂志封面,是这部时尚杂志历来最年轻的封面女模。她一度退出天桥,1978才重踏台板,直至今天。

  年华老去,奥利菲斯却依然位例超模行列。她女王般的贵气,迷倒名牌, Hermés、 Dior等都邀她助阵, Rolex还找她代言。超模婆婆依然美丽迷人,笑言养颜秘诀是涂一种“价格只是 Elizabeth Arden N分之 1”的马匹用护肤霜。

  美丽背后,是那人生历练的内涵。 1980年代,她炒股票输身家;之后,她又堕入马多夫的世纪金融天仙局,又一次输身家。但富贵浮云,放得低,就是优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