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媒曝总统萨科齐婚姻不保 传第一夫妇各自偷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59  新浪娱乐
法媒曝总统萨科齐婚姻不保传第一夫妇各自偷吃

茹阿诺一直是萨尔科齐的亲信

法媒曝总统萨科齐婚姻不保传第一夫妇各自偷吃

萨尔科齐和布鲁尼同时被指搞婚外情(资料图片)

法媒曝总统萨科齐婚姻不保传第一夫妇各自偷吃

布鲁尼前绯闻男人昂托旺

法媒曝总统萨科齐婚姻不保传第一夫妇各自偷吃

布鲁尼前绯闻男人保罗-昂托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媒体近日流传总统萨科齐和妻子布鲁尼各自发展婚外情,男的爱上生态部副部长兼空手道高手茹阿诺,女的则到年轻6岁的法国音乐才子比奥莱家中过夜。爱丽榭宫拒回应事件。

  传第一夫妇各自偷吃

  43岁的第一夫人布鲁尼被指在数周前搭上了37岁的比奥莱(Benjamin Biolay),两人打得火热,布鲁尼甚至常于男方家中过夜,数周前又同到泰国度假,在萨科齐急召下才提早结束假期。消息更指布鲁尼跟比奥莱成为密友已很多年,而现时更非正式地在巴黎同居。

  妻子被指偷食之际,55岁的总统萨科齐也不闲着,被指投向了女高官茹阿诺(Chantal Jouanno)的怀抱,并称她是“我的空手道小羔羊”。这宗爆炸性消息最初由微型博客Twitter传开,到刚过去的周日,连主流的《星期周报》(Journal du Dimanche)也加入这次婚变消息的报道:“这传闻可能会成为今年的年度故事。”

  法国人向来较包容政治人物的私生活、绯闻,主流媒体也不倾向报道,以免搞垮双方关系。然而这次消息由互联网流传开来,该国电视台和主流报章也相继报道。

  布鲁尼:“一夫一妻制烦死我”

  法国第一夫妇仅经3个月约会便火速结婚,外界早不看好,估计只能维持至萨科齐的总统任期结束。布鲁尼早前一句“一夫一妻制烦死我了”,惊动了整个法国。

  其实两人婚前感情生活已多姿多彩,萨科齐曾经历两段婚姻,布鲁尼更被指曾先后搭上出版商保罗-昂托旺父子。这次出现双方同时有外遇的传闻,让人对这段历时两年的熟男熟女版现代童话更没期望,《星期周报》直言:“看来总统的婚姻只剩一口气了。”

  萨科齐新欢是空手道高手 

  被指跟萨科齐有染的茹阿诺,在去年1月才担任生态部副部长一职。她是空手道高手,也是政坛女强人。她多年前已经已是萨科齐的顾问。

  茹阿诺在年轻时已经富于运动天分,擅长空手道,3月7日才刚刚跟队友合力摘下一项比赛冠军,至今已经赢得了12个法国空手道冠军。她跟萨科齐合作多年,对方仍为内政部长时,她已经担任萨科齐的可持续发展顾问,也有参与萨科齐的总统竞选活动,助他登上总统宝座。去年她当上生态部副部长。

  布鲁尼新欢唱作演皆能    

  被指跟布鲁尼发展婚外情的比奥莱是法国音乐才子,擅于唱歌、作曲、作词,同时也是乐手、演员、唱片监制,而近期又曾获得维多利亚音乐奖的最佳男歌手奖。他曾推出过七张个人专辑,并于2004年跟前妻齐维拉-马斯杜安尼(Chiara Mastroianni)合作专辑。

  布鲁尼被嘲选男友退步

  然而外界形容布鲁尼这次选男友“退步”了,只因她过往的男友颗颗皆星,例如滚石乐队主音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吉他之神”艾力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等。相比之下,比奥莱只不过是小角色。(俐俐)

  新闻链接

  布鲁尼情史

  保罗-昂托旺(Paul Enthoven)

  布鲁尼据报跟法国著名出版商保罗-昂托旺曾经一同生活,但布鲁尼其后搭上对方的已婚儿子,并否认曾经跟保罗-昂托旺睡过。

  昂托旺(Raphael Enthoven)

  布鲁尼抛弃保罗后,恋上了保罗的长子、哲学教授昂托旺。昂托旺之后离婚,与布鲁尼育有一子。但昂托旺认为二人的关系欠缺承诺,2007年5月与布鲁尼决定分手。

  现任丈夫:萨科齐(Nicolas Sarkozy)

  刚离婚的萨科齐在2007年11月在一个晚宴上结识了布鲁尼,两人在前年2月2日在爱丽榭宫结婚。

  萨科齐情史

  第一任妻子:库莉奥莉(Marie-Dominique Culioli)

  她1980年在巴黎读大学时,认识刚当上市议员的萨科齐,二人1982年结婚,婚后育有两名孩子。萨科齐其后恋上她的已婚好友塞西莉亚,并于1996年正式离婚。

  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Cecilia Ciganer-Albeniz)

  塞西莉亚跟第一任丈夫马丁,在八○年代认识已婚的萨科齐和库莉奥莉,成为好友。仍是有夫之妇的她,在1986年跟萨科齐共堕爱河。二人先后各自离婚,于1996年结婚,育有一名儿子。她于萨科齐2007年当上总统后,在同年10月离婚。

  现任妻子:布鲁尼(Carla Bruni)

  她在2007年11月一个晚宴上结识萨科齐,二人翌年2月2日在爱丽榭宫闪电结婚,暂未有属于二人的子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