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斯特恩公开批加布蕾身形局限 被网友斥其刻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
DJ斯特恩公开批加布蕾身形局限被网友斥其刻薄

DJ斯特恩向来以语出惊人而闻名

DJ斯特恩公开批加布蕾身形局限被网友斥其刻薄

加布蕾-丝迪贝惨被狠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珍爱》获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加布蕾-丝迪贝近日被美国DJ斯特恩公开指其太胖难以在娱乐圈立足,更表示若她不减肥会在3年内死去。斯特恩顿成网友攻击对象,被斥过分刻薄。

  出名“口臭”的美国DJ斯特恩,日前在电台公开讨论加布蕾的星途,先攻击她身形肥胖:“她是我见过身形最庞大的黑妹,她不会再有得拍戏了。她在奥斯卡应该得影后,因为之后都未必有机会。”斯特恩更笑指加布蕾可在《弱点》续集中饰演美式足球员。

  奥普拉曾在奥斯卡台上指加布蕾星途一片光明,但斯特恩就表示奥普拉是个说谎的人,更大泼冷水谓:“你(加布蕾)趁有一点点钱应该去减肥,不然你3年内会死。”

  斯特恩的过火言论遭不少网友炮轰,指他没料之余更叫他收声,直斥他太刻薄。其实加布蕾已落实在电视剧《The Big C》中再演学生,预计5月开拍。不过她也曾表示担心自己的星途,故未有放弃在Fresh Air基金的工作。(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