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疑遭网站广告影射 索偿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32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疑遭网站广告影射索偿1亿美元

林赛收起性感出席Chanel时装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赛-罗韩前日(3月9日)现身巴黎时装周,出席香奈儿(Chanel)的时装秀。出名爱泡夜店并曾酗酒滥药的林赛,近日控告网上金融公司广告中有一位名叫“林赛”的宝宝被形容为“酗奶BB”,含有影射她的成分。

  林赛要求该广告终止播放,并指身心受损要求赔偿1亿美元(约人民币6.8亿元)。不过广告公司指“林赛”是个热门的宝宝名字,而且广告中的宝宝只是取名于公司会计部的某位同事,并不是影射林赛。(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