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保镖上节目称赞老板是好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前任保镖近日参加了《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在节目中他们回忆了自己的前任老板,称赞他是一个好父亲。

  这三个肌肉发达的保镖曾跟随迈克尔-杰克逊和他的孩子们到全国各地游玩,他们认为自己对于MJ来说不仅仅是保镖。他们在节目中说MJ是一个好父亲,他的孩子们也经常说“我爱你,爸爸”。他们还透露天王的孩子们和普通小孩差不多,但他们相当礼貌。

  这三个保镖还坚信他们的前任老板没有恋童癖。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