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男主角持玉照自慰 俄罗斯模特儿索偿7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外电报道,一名俄罗斯前女模不满自己的玉照成为电影中男主角自慰的对象,将电影制作公司告上法庭,索偿7800万。

  名为克鲁普尼克的俄罗斯前女模,在21岁时穿着比基尼拍摄了一辑性感照,后来发给图片库代理,同意照片作商业用途,她本人转行当了化妆师。

  近期有客户认出她是电影《Couples Retreat》中男主角自慰情节的对象,令她很气愤。她律师表示:“那张照片当时被用作泳装广告,而不是当作色情物品。”

  于是克鲁普尼克将美国NBC环球公司和环球影片公司告上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声称公司损毁她的形象和侵犯私隐,索偿7800万。而NBC环球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