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Gaga9分半MV验明女儿身 全裸抬腿露私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14  中国新闻网
LadyGaga9分半MV验明女儿身全裸抬腿露私处
LadyGaga(资料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Lady Gaga被传是雌雄同体的阴阳人,她在最新单曲《电话》(Telephone)中“验明正身”,近乎全裸地抬腿爬上监狱铁栅,一名狱卒说:“我早说过她是女人!”MV在网络上推出12小时,吸引50万人次点阅,再造话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Lady Gaga找碧昂丝合唱《电话》,并自编自演为时9分半的MV。她一开场就被关进女子监狱,两名大只女狱卒扒掉她的衣服,只剩薄薄的网袜,胸前两点贴上胶布。她抬腿跨上监狱铁栅,露出私处,画面打上马赛克,其中一名狱卒说:“我早说过她是女人。”另一人回说:“太可惜了。”强调她是女儿身。

  后来她全身绑上铁链,与一名女犯人激吻;狱中犯人互殴,她以封锁犯罪现场专用的黄色胶带缠身,摆出各种煽情挑逗的姿势。接着碧昂丝打电话给她,将她保释出狱,却计划杀人。她对碧昂丝说:“你确定要这样做吗?一旦杀了牛,就得做成汉堡。”

  后来两人在餐厅毒死碧昂丝男友,并毒杀其它顾客,最后乘坐电影《追杀比尔》中的黄色卡车逃亡,宛如电影《末路狂花》翻版。MV最后写着“待续”,显然以后还有好戏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