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建私人教堂 占地800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14  深圳特区报
梅尔-吉布森建私人教堂占地800平米

梅尔·吉布森

  据美国媒体报道,暌违大银幕7年的梅尔·吉布森,近日一面宣传新片《惊爆万恶城》,一面督导私人教堂的整建,预备年底前与对象欧克珊娜举行教堂婚礼,忙得不可开交。

  梅尔位于加州的私人教堂“圣家堂”占地800平米,现在已接近完工阶段。梅尔为了欧克珊娜而离婚,欧克珊娜则于去年10月帮他产下一女露西亚。等教堂完工后,在梅尔子女中排老八的露西亚将在此地受洗。 (如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