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布吕尼传婚外情 法国第一家庭陷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萨科齐布吕尼传婚外情法国第一家庭陷危机(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布吕尼

萨科齐布吕尼传婚外情法国第一家庭陷危机(图)

萨科齐与法国环境部长尤瓦诺

  撰文/张晨 图片/IC、CFP

  不久前,最先由Twitter传出的网络消息称,法国总统萨科齐与第一夫人布吕尼各自搞外遇:布吕尼和法国名歌手本杰明·比奥雷形同同居,萨科齐则投向了法国现任环境部长尤瓦诺的怀抱找安慰。一时间,桃色新闻蔓延到博客,甚至是法国雅虎新闻等知名网站,就连主流媒体《星期日报》也终于加入此新闻的报道行列中来。

  比奥雷身兼歌手、词曲创作者、演奏家、专辑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2008年布吕尼出专辑时,他曾拔刀相助,两人就此结下深厚情谊。比奥雷在赢得维多利亚音乐奖最佳男歌手奖后,布吕尼更是第一个道贺。未经确认的消息是,目前,两人正处于热恋期,数周前还一同前往泰国度假。直到萨科齐急召,布吕尼才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巴黎。

  翻开布吕尼的情史,实在是桃花遍地撒,其中包括格莱美得主、著名歌手埃里克·克莱普顿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以及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等。有民众甚至调侃,此次她实在是“退步”了,与克莱普顿这样的巨星相比,新任绯闻情人比奥雷只能算“小菜一碟”。

  当然,有小道消息称,萨科齐这边也没闲着。继与前司法部长达蒂和人权部长雅德搞暧昧之后,新上任的环境部长尤瓦诺成为了新宠。经常出入爱丽舍宫的法国记者们发现,在内阁会议中,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是尤瓦诺站起来发表讲话,萨科齐的随从们都会做出一副专心倾听的模样,而在其他人讲话时,他们却漫不经心地打呵欠、伸懒腰。据说,萨科齐对尤瓦诺的喜爱溢于言表,数名阁员曾亲耳听到总统亲切地称尤瓦诺为“我的空手道小羊羔”。虽然女部长上任时间不长,且没有过人的成绩,但萨科齐仍然给她颁发了一枚法国荣誉军团勋章作为奖励。

  其实,看看萨科齐与布吕尼的情史便不难发现,二人的婚姻显得似乎相当脆弱。2007年12月,萨科齐和艳惊四座的布吕尼首次公开约会,3个月后两人闪电结婚,演绎了一场熟男熟女版的现代版童话。不过,各方对这段婚姻普遍不看好,认为最多只能维持到萨科齐总统任期结束。而布吕尼一句“一夫一妻制烦死我了”的言论,更让人觉得她和萨科齐的婚姻只是在勉强维系着。《星期日报》评论说:“看来总统的婚姻只剩一口气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