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碟中谍》男主角彼得-格雷夫斯去世 享年83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06  北京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3月15日专电因上世纪60年代主演电视版《碟中谍》而名噪一时的好莱坞影视双栖演员彼得·格雷夫斯14日在洛杉矶家中去世,享年83岁。 警方说,格雷夫斯为自然死亡。

  格雷夫斯在近60年的表演生涯中共出演了超过130部电影和电视剧,是名副其实的艺坛常青树。1967年前后,格雷夫斯在电视版《碟中谍》中出演特工小组组长吉姆·菲尔普斯,一口气连演6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因此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演员奖。电视版《碟中谍》直到1973年才停播。

  此外,格雷夫斯还出演过二战题材影片《战地军魂》、系列喜剧片《空前绝后漫天飞》等,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上世纪90年代,格雷夫斯在A&E有线电视网的系列纪录片节目《传记》中担纲主持,也大获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