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正式宣告复出 丑闻之后首站美国名人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44  新浪娱乐
老虎伍兹正式宣告复出丑闻之后首站美国名人赛

伍兹官网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已经正式宣布他将在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这将是性丑闻暴发以来,他所参加的第一场高尔夫比赛。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二,老虎伍兹对外发布声明称他将结束四个月的自我放逐,前往奥古斯塔参加年度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于4月8日开始,老虎伍兹职业生涯曾经四次赢得这一场比赛。

  “美国名人赛是我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的地方,我一直非常尊重这场比赛。离开高尔夫一段漫长但是必要的时间之后,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可以在奥古斯塔开始新的赛季了。”老虎伍兹在声明中说,“整个职业生涯,大满贯赛总是倾注了我特别的注意。作为一个职业球手,我认为奥古斯塔是我必须参加的比赛,即便那距离我上一次比赛已经隔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老虎伍兹上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1月15日,当时他赢得了澳大利亚名人赛。不到两个星期,他便在艾尔沃斯家门口发生车祸。这次车祸成为他私人生活曝光的导火索。这之后大约有14名女性传出与他有染。老虎伍兹最终承认他有婚外情,并且宣告无限期休假。2月19日,他出现在美巡赛总部,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进行了道歉。

  老虎伍兹在星期二的声明中表示虽然他将重返美巡赛,但是他的个人生活仍旧有许多东西要处理。高尔夫巨星说:“我已经进行了将近两个月的住院治疗。我的治疗仍旧在继续。虽然我将重返赛场,但是我的私人生活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与此同时,老虎伍兹否认自己将参加3月下旬举行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当我最终觉得自己可以参加高尔夫比赛的时候,我很清楚美国名人赛将是我能打的最早一场比赛。”老虎伍兹说,“我给乔-路易斯(Joe Lewis)和阿诺-帕尔默打过电话,表达了我不能参加特维斯特克杯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歉意。我要再次感谢他们的支持以及理解。那两场比赛都是非常精彩的赛事,我期待在未来参赛。我另外也要谢谢奥古斯塔的会员和员工的支持。他们创造了这样一场了不起的比赛,让整个高尔夫受益,我深表感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