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后魔咒再现? 布洛克老公被曝偷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后魔咒再现?布洛克老公被曝偷腥(图)

桑德拉-布洛克封后时与老公亲密合影

奥斯卡影后魔咒再现?布洛克老公被曝偷腥(图)

《InTouch》杂志封面的头条即是桑德拉老公偷腥

奥斯卡影后魔咒再现?布洛克老公被曝偷腥(图)

宣称与桑德拉老公有不正当关系的米歇尔,是一名纹身模特儿

奥斯卡影后魔咒再现?布洛克老公被曝偷腥(图)

米歇尔的杂志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晋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也中了“奥斯卡影后失婚魔咒”?其丈夫杰西-詹姆斯(Jesse James)日前被曝出偷腥丑闻,极有可能让桑德拉本不被人看好的婚姻濒临破裂的边缘。

  来自加州的纹身模特儿米歇尔-麦克基(Michelle “Bombshell” McGee)声称自己与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保有不正当关系长达十一个月之久,两人在不正当交往中有着多次甜蜜的回忆。米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与杰西-詹姆斯发生关系时并不知道他与桑德拉-布洛克依旧保有着夫妻关系,因为杰西也对米歇尔表示他与桑德拉早已分居。两人在桑德拉-布洛克远赴亚特兰大拍摄电影《弱点》(The Blind Side)时多次偷情,而米歇尔也表示杰西有着高超的床上技巧,两人的偷情时光让她很享受。

  在此事发生之后,当事人桑德拉-布洛克与杰西-詹姆斯均未作出回应。不过桑德拉-布洛克却在近日宣布因为“私人原因”,她将缺席自己登顶奥斯卡作品《弱点》的伦敦首映礼。而电影的发行商华纳公司也随即决定取消《弱点》在伦敦首映礼的红地毯走秀。

  桑德拉-布洛克丈夫偷腥丑闻不免让好事者联想到了前日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与丈夫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离婚的新闻。尽管目前“奥斯卡影后失婚魔咒”是否会蔓延到这位苦尽甘来的新晋影后身上还不得而知,但是颁奖典礼上桑德拉-布洛克深情感谢杰西-詹姆斯支持的动人画面恐再难出现。(Rome的开膛手)

  附:近年来遭遇“奥斯卡影后失婚魔咒”的女星:

  凯特-温丝莱特2009年凭《生死朗读》获影后,今年3月中旬被曝与老公萨姆-门德斯离婚;

  希拉里-斯万克2005年凭《百万宝贝》获影后,2006年离婚;

  瑞茜-威瑟斯彭2006年凭《一往无前》获影后,2007年离婚;

  哈莉-贝瑞2002年凭《死囚之舞》获影后,2003年离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