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吉赛尔-邦辰完美回归 分享瘦身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3:25  新浪娱乐
超模吉赛尔-邦辰完美回归分享瘦身秘诀(图)

从舞蹈教室走出来的吉赛尔-邦辰

超模吉赛尔-邦辰完美回归分享瘦身秘诀(图)

她表示保持身材健美得益于高强度的运动

超模吉赛尔-邦辰完美回归分享瘦身秘诀(图)

吉赛尔-邦辰为《Vogue》杂志2010年4月号拍摄的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产后首度出镜,为《Vogue》杂志2010年4月号拍摄了封面及写真。这位完美回归的超模也与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诀。

  自去年12月生下了儿子本杰明(Benjamin Rein)之后,吉赛尔便给自己制定了高强度的瘦身计划,包括瑜伽、功夫等。

  日前媒体拍到了吉赛尔从洛杉矶一间舞蹈教室走出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她看起来性感健康。很显然,现年30岁的她已经恢复了产前的超模身材。

  而她也大方地分享了自己怀孕期间保持健康的秘诀:“一直到我分娩前两周的时候我都在坚持练习功夫,另外每周我要练3次瑜伽,很多人在怀孕之后都开始放开胃口,我对自己的饮食非常注意,所以我总共只增加了30磅(约26斤)。”(卢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