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德龙5月亮相世博 法国馆公布“世博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8: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18日公布首份“世博菜单”,内容不仅涉及顶级法式美食、异域风情表演,同时证实法国馆形象大使、知名国际影星阿兰·德龙将于5月初亮相世博园区。

  法国展览局驻上海首席代表弗兰克·塞拉诺说,阿兰·德龙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作为法国馆形象大使,他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出席涉及法国的一些重要活动,并在法国馆与中外参观者互动。塞拉诺透露,除了在法国馆,人们还能在欧洲广场、世博中心等地,见到阿兰·德龙的身影。“他不会有实质性的表演,但他本人的到来,就代表了‘法国形象’。”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公布的“世博菜单”还显示,法国馆将为世博会参观者提供300元人民币/人和500元人民币/人的两种用餐选择。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法国馆邀请到该国顶级的“米其林三星”厨师波塞尔兄弟在馆内开设“第六感”餐厅。波塞尔兄弟已为法国馆设计了两套大餐及创意甜点。其中,甜点惟妙惟肖地模仿了法国馆的外观造型。此外,法国馆还邀请著名调酒师设计了一款特色鸡尾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