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腥丈夫发声明向布洛克道歉:都怪我没眼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1  东方早报
偷腥丈夫发声明向布洛克道歉:都怪我没眼光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右)与丈夫杰西-詹姆斯 CFP 资料
偷腥丈夫发声明向布洛克道歉:都怪我没眼光
自称与杰西-詹姆斯有染的文身模特麦克吉

  奥斯卡影后“魔咒”后续

  早报昨日报道,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因为丈夫被揭“偷腥”,一怒之下搬出两人位于美国南加州的住所。这一事件的男主角、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昨日打破沉默,首度对此事做出回应。他发表声明向布洛克表示歉意,“都怪我,是我没眼光。”

  日前,一位名叫米歇尔-麦克吉的文身模特向美国八卦周刊爆料,称在桑德拉-布洛克忙于拍摄《弱点》期间,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跟她发展出婚外恋。随后,布洛克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弱点》在伦敦举行的首映式,并搬离了她和詹姆斯位于南加州的爱巢,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昨日,电视人、摩托车爱好者杰西-詹姆斯终于打破沉默,对“外遇”事件做出回应。他向妻子桑德拉-布洛克和他们的孩子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表示自己要对这一事件给家人带来的伤害负全部责任。美国《人物》杂志公开了这份声明,声明中写道:“所有这些所谓的针对我(的外遇)的报道全部失实,也没有任何可信的依据。除此之外,我不会对任何有关我个人隐私的事情做出公开回应。如果整个事件中,有一个人该受到指责,那这个人就是我。都怪我,是我没眼光,判断失误,我理应承担一切罪责。”詹姆斯还向布洛克以及他的三个孩子表示歉意,希望获得原谅,“这一事件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耻辱,因为我的过错让他们面对这一切,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为我给他们造成的痛苦深深表示抱歉。我希望有朝一日他们能够原谅我。”

  詹姆斯的道歉声明发布后,布洛克的经纪人谢丽-梅塞尔的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电邮亦不回复。如果桑德拉-布洛克不接受丈夫的道歉,那么她就将成为继朱莉娅-罗伯茨哈里-贝瑞希拉里-斯旺克、里斯-威瑟斯庞、凯特-温斯莱特后第六位“中招”奥斯卡影后婚变“魔咒”的影星。

  现年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与40岁的杰西-詹姆斯于2005年结婚,这是布洛克的第一段婚姻,但詹姆斯在遇到布洛克之前曾结过两次婚。他与第一任妻子(1991年到2002年)育有一子一女——小杰西和钱德勒,与第二任妻子(2002年到2004年)育有一女桑妮。布洛克与詹姆斯结婚后没有生小孩。

  链接

  门德斯回应与温斯莱特婚变:“小三”传闻很可笑

  就在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传出有“小三”之前几天,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宣布与她的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有英国媒体爆料,两人婚姻出现问题是因为有“小三”——27岁的英国才女明星丽贝卡-霍尔。对此,萨姆-门德斯日前首度开腔做出回应。门德斯的经纪人西蒙-霍尔在接受采访时将“小三”传闻怒斥为“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萨姆和丽贝卡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仅此而已。”在被问及门德斯是否曾对温斯莱特不忠时,该经纪人回答:“这种说法并不属实,实在很可笑。”

  温斯莱特的一位友人还透露,温斯莱特与门德斯分手后仍是朋友,“现在他俩对彼此还是很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