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拉老公偷情 特朗普:杰西太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丈夫杰西-詹姆斯日前被揭偷情,不少人替桑德拉感到不值,《飞黄腾达》主持、富豪特朗普对曾客串《飞》的杰西偷情感惊讶并说他愚蠢,还盛赞桑德拉素质高。

  桑德拉夫妇的老朋友、前NBA球星罗德曼以过来人身份回应事件:“以我过往离离合合的情史,我真的没资格讲什么,但我跟杰西是朋友,希望他夫妻俩能和好。如果不行,我很乐意安慰桑德拉,帮她渡过难关。”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