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丑闻后首度接受采访:我活在谎言当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21  新浪娱乐
伍兹丑闻后首度接受采访:我活在谎言当中(图)

伍兹接受美国体育电视台ESPN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虎-伍兹(Tiger Wood)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天接受了丑闻事件四个月以来的第一次采访,他表示自己做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并坦言自己“一直活在谎言当中”。

  老虎-伍兹自去年11月因撞车事件牵拖出婚外情丑闻后“隐居”了近4个月,将于4月份复出比赛的他日前接受了2个电视访谈,高尔夫频道和ESPN也在星期天晚上同一时间播放了这两个访谈节目。

  面对记者,老虎显得有些不安:“坦白说,我感到有些紧张。我一直生活在谎言当中,真相往往使人变得丑陋。”

  据悉,老虎-伍兹曾在2月19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做了约13分钟的声明:“我会用实际行动来道歉,而非用言语。”

  老虎伍兹去年12月31日进入密西西比诊所接受性瘾治疗,一直到2月11日。在2月19日的公开道歉之后,他前往亚利桑那的诊所,又接受一个星期的家庭辅导。他并没有说自己接受的是什么治疗,此次接受访谈他也再度表示了自己对家人的深深歉意:“整件事她们受伤最深。面对最亲的两个人,没有对她们说实话让我很痛苦。父母对我也感到很失望,我们进行了无数次的长谈。我从来没有这么清楚地审视过自己。”

  尽管如此,老虎也表明此事给了他从未有过的勇气和坚强:“当事情发生之后,你就必须直面它并努力去克服一切,更明白你得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这么强大的力量。”

  另外,老虎伍兹表示他没有立即寻求瘾癖治疗,是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情况那么严重。”当被问及妻子对此事的态度时,老虎表示:“我伤害了她,当时她感到相当震惊也很愤怒,她有权作出任何决定。”

  据悉,老虎伍兹从亚利桑那返回家中后已经开始训练,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也在上个星期加入他的行列。老虎伍兹在3月16日宣布他将在4月18日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

  尽管对公众的反应忐忑不安,他还是表明自己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非常激动能够重新回来比赛,非常高兴又能看到这些人了。”老虎伍兹说,“我真的很想念巡回赛上的朋友。我想念比赛的日子。可是我仍旧需要做许多治疗。我打比赛并不意味我将停止治疗。” (卢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