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拉不理会丈夫声明决定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 宁

  今年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婚姻亮起红灯。据外媒报道,桑德拉·布洛克在拍摄《弱点》期间,老公杰西·詹姆斯背着她,和一个刺青女模米歇尔·麦吉偷情,桑德拉·布洛克伤透了心,不仅已经搬出南加州的家,还确定要离婚。

  早在美国时间15日,桑德拉·布洛克在得知媒体即将曝光老公杰西·詹姆斯的不忠丑闻之后,当天晚上就急急搬出南加州的家。桑德拉的友人爆料说,桑德拉现在身心遭受了极大的创伤,不可能跟杰西复合,确定会跟他离婚。

  尽管杰西·詹姆斯苦苦哀求,想挽回妻子的心,但已经于事无补。日前,杰西亲自发声明表示,千错万错都是他一个人的错,因为他的无知,对老婆和孩子造成无可言喻的伤害,他感到非常抱歉和难过,企盼未来有一天,家人能够原谅他。此外,媒体还拍到杰西·詹姆斯日前独自带三个小孩去上学的照片,他的左手无名指还戴着婚戒,似乎仍抱着跟桑德拉·布洛克复合的一丝希望。

  而杰西·詹姆斯的绯闻对象米歇尔·麦吉变本加厉,不但向媒体口述她和杰西交往的细节,还向桑德拉示威:“显然,我比布洛克更适合詹姆斯,我更喜欢摩托车,我是专门来安慰詹姆斯寂寞的心的。”米歇尔还告诉另外一家媒体说,桑德拉和杰西的婚姻根本就是一场骗局,两个人在演戏。因为摩托车真人秀主持人杰西需要借桑德拉的高知名度,来增加自己的曝光率,“赚取”上电视节目以及主持的机会,而桑德拉靠杰西制造婚姻美满的假象,两人把这桩婚姻当成交易。此外,为了证明自己爆料非假,米歇尔·麦吉更曝光了自己和杰西的短信,更夸张的是,她居然在桑德拉·布洛克拿下奥斯卡影后,在台上对老公发表感谢致词的时候,还发短信给杰西·詹姆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